slaponthebrain

微博:仗号

老子名叫赵日天 -

【原创】老子名叫纯日天  短完


·恶搞,觉得有联机直播带下来的私货也不要认真,换个心态欣赏恶搞之美~

·粉到深处自然黑,全员向

·感谢 @木由了一 歌单提供灵感,建议看完再听本歌

·错开七夕高峰期的糖(明明就是你码得太晚了!



xxxxxxxx



是时候换个活法。


纯日天倚着PS4联合小学的宝座,头昂望天,脚踩去地,摞于另一只。这一天离那个风云际会,日月无光的六年前,那个群雄割据的入学大典仪式——他在静谧的脑中极目遥想,已经整整过去了……好吧,整整六年。纯日天数学一向及格,还是不要误会。这六年来,纯日天自登基傲然孑立在小学府之首,烽火在后,从无间断。拿一面去俯瞰芸芸弱子的顶礼膜拜,拿另一面,转过身,便要应付强敌环伺,虎视眈眈。纯日天的小学六年,随时路遇单刀挑衅,月度弹劾,季度开黑,年度则群聚而上,从不怕无敌。纯日天为守一方霸权,保那纯的大统,战事纷纷,他自一己独挡,凭日天本领在身,端的是游龙戏凤,哀鸿遍野,对手连年花落知多少,一晃,竟已是荏苒。蓦地抬头,行将毕业了。四顾,皆是再起不能,成不了气候的旧敌亦老友。纯日天心气高贵,王霸之气,不屑穷追,如此,归顺者不绝,此乃他治下太平盛况。然单一个草头顽固,春风吹又生,总也灭不干净。纯日天不去计较,自草头入学,来搅战局,无事陪同耍个两招,也是趣味。所谓高处不胜寒。他纯日天,也会寂寞。累这一个字,不是所有小学生能懂。


就要退位了,星之将陨,不知那个草头,现在何处。还会不会在我纯日天的最末一日叛乱?纯日天扬起暗笑,人影零落的操场上,黄昏的余晖燎着微风,吹出纯日天微妙的心绪。虽不是轮流之名,如果还要反叛,一刻皇帝,也可以教草头做做得。纯日天招来那达金轮法师之手——看表。还有半个小时就要打离校铃。纯日天幽幽地靠在主席台顶的阳台宝座内,眼睛似黑炭,燃着一点就爆的磷火,待那草来惹,就可无憾地燃尽。


他累了,纯日天知,他日的从来是人,别的人、他的命。不是天。他要休息了,天日不破,从今,他须得换回他的本名。


那达金轮法师忽然唤道:“你在等他?”


“嗯。”


“要我叫黑桃K来不?”


“不用。这次,我一个人打他。”


“我已经来了。”黑桃K用衣领扇着风,爬上来,脸上是热出来的汗。“听林sir说,他最近见到他去跆拳道馆,估计是学了一圈,不可同日而语,别轻敌。今天是他报仇唯一的机会了,过了今天,你去初中,他留在小学……你就不再是他能碰得到的人。”


纯日天轻敲扶手,笑道:“林子吗,他为什么不自己来跟我说?”


“他回家吃饭去了。今天……”那达金轮法师顿了顿,“今天毕业,他想早点回家,也懒得再跟我们混一起。”


纯日天愣道:”懒得?他是觉着不用再跟我们混了吧。就这最后一天,混完就分道扬镳,大家心里都明白,他还……“


那达金轮法师和黑桃K互看对方,那达张嘴想说什么,黑桃K却摇头。


”你们俩,“纯日天声音平平地听不出情绪,”今天,是你们俩陪的我,好样的,我没白交你们这两个兄弟。待会无论胜负,是我纯日天流芳PS4联合小学史册,还是一世英名付之东流,你们绝对不许插手。我地界上种出来的草头,我自己除。除不掉,就让他爱长成什么,就长成什么。“


夕阳西下,三人正对着霞光。纯日天忽的站起来,直直望着台下草地。逆光中,那达金轮法师和黑桃K都未免要眯起眼来,看到绒绒的一个轮廓越发走近,变高了,变大了,变实了,正是那作对了四年的草头。纯日天在小学生涯里最后一根想拔去的刺,和头也不回地升学去也前的执念。


”纯黑。“那小学生像端着一碗满水般叫道,手背在背后,俨然是闲庭信步。


纯日天一皱眉毛,”呵呵,你叫吧,这是你最后一回敢不敬我尊称,我让你叫,卷毛狗。“


”你也是,我道名卷毛,不加狗。“一餐吃得顶纯日天三餐饭量的大个子反击道,和他做足口炮的前戏。


”怎么不是狗,单身狗。“纯日天缓缓走下台阶,到了卷毛跟前站住。他的宿敌土得掉渣的眼镜反射着白光。”还是土狗。“


”你说我土?“卷毛哈哈笑,”我以为你不像那些太妹的审美观,我看错你了,你不是小公主,你是小太妹。“


纯日天咬牙切齿,他最恨小公主这个以前对手水军给他起的名号,现在没人敢当他的面说,但是也洗不去,他就是娘胎里带出来的皮嫩。


”寒暄够了来吧。“纯日天甩开手脚离远了一些,摆好姿势,”看我怎么爆了你菊花。“


”你真要爆以后时间有的是,我奉陪,还不定谁爆谁呢。今天主要不是来跟你打的,我有东西要给你。“


卷毛从背后伸手来到他面前,是一封信。


”什么玩意,投降书?“


”和解书。“卷毛淡淡地摇头晃脑地说,”纯黑,我不想再跟你斗了。你要去上初中了吧?可我还得待在这个小学。天行道,人会老,人,得从命。你忙学习忙初中生的事,以后我就不可能常跟你玩了,我知道初中生和小学生,那就是两个境界。我不想烦你,但是也不想你上了初中就不再鸟我,”卷毛的嘴开开合合,面无甚表情,恰似严肃,像是背台词,但又诚挚十足,“没有这么便宜的事。毕竟咱们都纠缠了这么久了不是?趁现在,铃还没响,你我都还是小学生,我们和解,做朋友。不然在街上看到我们再打起来,不得有人说你欺负小学生?我这是为你好,所以你赶紧签字吧,签完,咱们从此两不相欠。“


纯日天看着信,良久,去看卷毛,反复一回,把信在手上一撇,便仰天大笑。


纯日天笑得像要打嗝,腹肌都能在衣服往后拉露出的白馒头一样的肚子上练出来。他笑得发癫,又笑得像是要哭出泪。


可他纯日天不会哭。他在眼泪笑出来前不笑了,以防万一,揉揉有些湿润的双眼。老子名叫纯日天。只接受挑战,只接受投降,不接受和解的纯日天。


”小子,“纯日天一把将信撕了抛到脑后,”想跟我和解?没门。我告诉你,不想我走出这个校门以后不鸟你个小学生,那就乖乖地快点给我长大,过两年,等你也成了初中生了,才有资格再跟我一战。到时要做朋友,做那啥啥,做什么都随便你。我纯日天……我纯黑就在初中等着你,卷毛。“


离校铃猛地敲响,纯日天,现在是退了位的纯黑了,转身要走,被铃声一震的卷毛回过神来,喊声”纯黑“,赶上去把他用力抱住,还情不自禁地拎起一下,纯黑脚面离地,黑着脸等他把自己放下来,回身就想给他一拳,但不知道怎么搞的,手打出去,就不听使唤地紧紧回抱住了卷毛,还拍他两下——加油吧,纯黑听到自己嘴巴说。


”我一定做到。“他妈的,又不是考大学,个初中还能上不了了。纯黑看着卷毛拥抱完他一溜烟跑远,脸红脖子粗,纯黑还想再那么笑一笑,好歹没有。他看向地上被他撕了的那封信,还是想看的。发现纸有点白的过分,便捡起来——我日!纯黑立即出离了愤怒。


”耍我?怎么……白纸一张?“


纯黑不信刚才跟自己炮制了那么一出韩剧的人居然是在免费骗他的演技,急道,”不对,他没这智商!”


纯黑呼叫援兵地往宝座上一看,那达和K(跟着卸了任),已经不见踪影。再往后看,远处跑着三个黑点,化成灰了,纯黑都认的出来。


“靠!你们……叛徒!吃里扒外的东西!敢太岁头上动土!你们,你们……死吧!”


纯日天这下真的可以日天了,正在此时,键盘诺基亚狂响起来,他接了就是一通吼:“你们是何居心!啊?!究竟是何目的!说!你们这两个叛徒!亏我信了你们六年,以为现在毕业了,我就没法……”


“是三个叛徒。”林子的声音懒洋洋地传来。


“林子说,”那达接过了电话,“他今天不想到现场。平时都看了四年你跟卷毛吵架撕逼……嗯?什么?哦秀恩爱,他早就瞎了。到时初中体检,他得养好眼睛。”


K贴着话筒很近地边听边嘿嘿笑,纯黑想钻进电话里去把他们也当白纸撕成一条条。


“纯黑。”卷毛的声音听着还有点气喘,把那达和K一并挤开,霸占了整个电话线。“你……消消气啊,我们是想得很好的,没玩你,算准了你不会看信,但是哪知你给撕了呢……我发誓,大哥,我这都叫你哥了——就那信偷了工减了料,其他我说的都是真心实意,我只是想在你走前跟你冰释前嫌,百年好合啊,我都想了快四年了,我,别看我跟你作对,我真的是很崇拜你!从一年级就是了!你可不能反悔啊!”


“哥你个妹!”纯黑大骂,开始撂他历经一个小学的风霜磨练过的顶级狠话。卷毛头一次哎哎哎应着他,一句嘴也没回,但是纯黑怒火攻心,早顾不上这天壤之别,火力全开,丝毫没听见三个前朝爱卿勾肩搭背地走了,临了还嘱咐卷毛,别把那达的电话弄丢,在佞臣的康庄大道上一去不返。


”你滚过来!“纯黑冲着电话命令道,他耳朵都夹疼了。


”大哥你不会打我吧?“


称呼变得贼快,一口一个哥,气的人肝疼。”你不是学了跆拳道吗?正好跟我练练!“


”那是林逼胡说八道的!“


”那更好,过来!“


”我……“


”不过是吧?小学生,铃都打过了,我这就不理……“


”啊别!我过来!我过来!但是你得保证打轻点!“


”再不过来我就打死你!“


”别别别!我来了!“


公元2015年七夕,PS4联合小学纯日天王朝倾覆。重臣勾结外族,卖君求荣,深藏功与名。君不知其所踪,世人多传,外族携之,后共隐于市。






好狂气啊第一次写恶搞

不知道GN们注意没这几天的卷毛联机会说日,纯黑激动起来也会骂了,真是苏苏苏,请再多说点脏话吧两位!!!!

另外,诸君,我喜欢纯黑少天子kn顾命大臣的au!超喜欢!太带感!

预告:不出差错后天更大神,谢谢在坑底的大家,短篇告一段落,不荼毒你们惹

评论(11)
热度(47)

© slaponthebr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