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ponthebrain

微博:仗号

今晚是个值得喜大普奔的晚上

又是一个不眠之夜,中央10台,官方真·发大招
先召唤一下黄立行,《我是你的谁》,跪下叫声爸爸,然后cp乱炖
不过因为请的嘉宾是老师,所以是刮的台风(体会一下我平静下的炸裂)

多图。

气氛和谐,背景海报瞩目(这么大的台风砸过来,吓坏宝宝

大致爆点:
1.棒棒糖,老师是真吃了曼丽的那根,被问是什么味道,老师:嗯~荔枝味~





真的是闻香水味,那个镜头色气得没有谁了

2.台风的爱得到群众一致认可







这张截得我又哭又笑(手机看的伤不起



又甜又虐,一口血吐出来

3.谈老王这个角色


此处没截好,老师代老王说:作为军人,无分党派,国家最大



此处是说对牺牲自己的学生

老王真男人,真铁血军人,我爱他一辈子

4.官方爸爸给你发台风糖


主持人放大招:请问印象深的戏




怕明台不要自己的手表的可爱可敬的老王,老师声情并茂地解说

我已经躺平(目死

5.从头到尾老师的颜和老师的小圆脸



这里..我忘了老师是说自己说明台还是说肥楼了............只觉得老师真好看

(¯﹃¯)

6.然后还有双毒的部分



反正我是被老王和老师砸懵逼了

啊,官方,让我叫你一辈子爸爸

 
评论(14)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laponthebr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