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ponthebrain

微博:仗号

【原创】Whale Fall 01

一个清新的中长篇尽量10章内完结(对坑品没有自信

详见嗷3的tag吧暂时没警告,就是有丁点血。dokidoki的原作补完(歪)向。可能放大了一些角色的心理问题,为了cp服务。注意略有承花承火锅底,不是生存院,也没有实际描写。为什么提是因为我觉得合适而且想写,喜欢jojo差不多所有人。作为章节文承又不是突然喜欢未成年男孩纸了,请勿追究,不适点叉



*






杜王町是个完美的小镇,如果不是它其中潜藏着不为人知的罪恶的话。

仗助一直这样认为,他生活的地方和平宁静,能让所有居住在这里的人幸福。但眼前这一幕打破了想象:血,苍白的面孔,令人生厌的生命逝去的气息。他愤怒得几乎无法动弹,双脚被冻结在地,这就像是他的脑袋被切断了与理性的连接。仗助不知道这为什么会发生,自己该怎么办。

 

但这只是一时地 —— 他很快就凭本能靠近,近于哽咽地呼吸,在泪水充满眼眶前仗助让自己动起来。他呼唤着外公,把尚未失去温度的躯体抱在怀里,贴近老人的胸口,试图察觉已不复存在的心跳声。

 

“ 仗助。 ” 在他身后一直安静的男人,最后仿佛不忍地把手放在他肩膀上。

仗助觉得这个声音很干扰。与此同时,一个外人的在场将他的弱小像对待一颗不堪负荷的螺丝般越拧越紧,直至它快要崩溃。


评论(8)
热度(1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laponthebr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