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ponthebrain

微博:仗号

东家生日快乐,好好做人

记忆里还小的时候,见到的靳东的印象是这样的


就是荣石。很帅吧,但是略显大龄,不合口味。当时不知道这种长相就是十年如一日,永远中青年,带点冷漠和威压,属于成熟款的那种。对小妹妹来说此款优质男仁,是只可远观,不可亵玩


大一点就懂得拉近去欣赏了,还是荣石。在颜值方面的魅力开始极大地上升——够俊美又不奶油,男子气概很足,可霸道可暖男,给人一见面就知道这是有内涵的高富帅的感觉,看着舒心,服气


然后中间就断了联络,长达几年没再迷电视,和想起来这枚帅锅。等到伪装者大红大紫了,才试水地去找他的一些别的片先看看——他变成了这个样,也就是根本没变,还是一股中青年的酷帅之气扑面而来,就算在抗日神剧里(遍地狼烟)也演出了山娃子不可能有的美貌,因此听着他狂飙粗口,看完这部剧的我受到违和感之重,迫使必须去看伪装者,来洗清白我的童年


于是我终于重新看到了靳东,那个我还是觉得长相万里挑不出一的帅就一个字,自带磁场的男仁,而且好像总算找到了他的定位:睿智,沉稳,岁月沉淀出来,活脱脱的老干部。他的形象又在我心里活过来了,并没有夸张的修辞


我想这帅锅,是不走运的。老天给饭吃的一张脸,说埋没吧不能,说吃香十几年吧也不能,到了真正符合他这长相的岁数,才里应外合起来,漂亮地发迹。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在即使是这么有天分的一个人身上我也看到了这句话。今天是他生日我就多想了些,对他的感想应该就是:惋惜他慢热,但是也庆祝他沸腾得正好


不知道老师带头说的叫他“好好做人”,是无心的流行性玩笑,还是感同身受,自己也是过来者,石头开花,代他散散香气,抖两下露水,表示自傲和自勉,以期开得更艳。然而更可能就只是玩笑。不管怎么说,像我这样连他过的是几岁生日都不查查的,有一方面是觉得不用,他反正永远就长这个样,另一方面,确实是单纯地被折服——这男仁不错哇,砸吧砸吧,有味道


不是东家的热恋粉,诚心祝东家生日快乐。借花献佛,希望他也还要“好好做人”呗




按道理该说完了但是要例行ship一下双毒和台风



完美躲避铜矿的台风好像是被老天可怜啦,居然连在一起前后送祝福了,热泪银矿,这是变相铜矿的对不对。一哥先来,还是辣么美美美


老师一出影像,我还真没反应过来,先听到了辨识率很高的声音,天啊这么温油,好深情的咧,现场迷妹就是从老师出场开始后面一位一位地尖叫。炸飞我的是老师说完时的小眼神,矮油那就是媚眼啊,嘟嘴啊,娇滴滴的要人命哦,双毒撒糖大使不辱使命,我受到一万点暴击红血条,还拉回去重看,也没多少遍,就是刷到手机卡住了而已



东家,你是个人生赢家。我想跟你学做人

评论(13)
热度(43)

© slaponthebr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