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ponthebrain

微博:仗号

【原创】良禽择木系列 台风篇 雎鸠(上)

说好的鸟系列 @躺尸专业户 。这次是台风,老师我爱你,虽然我污但这就是爱啊!

小少爷对不起了,所以我会给你个续篇的

警告:肉,NTR,非全套,明台略黑



*


踱步在尽行简装的租房里,明台有些烦躁。他躲在窗帘后的阴影内再一次回想得手后的撤退路线。静谧而百无聊赖,眼前便寸寸想象出他们快步而稳健地离开这栋居民楼,如鱼得水般混入大街上的人群的样子。他手提拆卸装箱的狙击步枪,当然是由他来干体力活;无论他是名相伴他人的绅士,还是对于他们的真实身份来说,双方的立场。压低帽檐,风衣下摆因他步伐不疾不徐而服帖地摆动。他会戴着副不显眼的墨镜,免得被无关人意外认出来而途生旁支,可惜今天并没有带上。而他身边的人会是他的老师王天风。



全文https://t.cn/RUlfQZt

评论(13)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laponthebrain | Powered by LOFTER